2010/03/23

Twitter擇句

我在Twitter寫了好一會,以下擇低幾句有趣的:

三國演義說到,劉備有日發現自己個羅pat大左,就喊起來,長歎曰:「...髀裡肉生,日月蹉跎,老將至矣,而功業不建,是以悲耳!」

咕嚕肉飯受歡迎,除了好食,個名也改得好,只要心裡讀起咕嚕,咕嚕咕嚕,個肚自然感覺餓,還抗拒得來不吃嗎?

執幾蚊,食雲吞,升十幾,就燒鵝脾,帝力於我何有哉?

話說劉備軍師徐庶,受曹操所騙,要離開劉備,劉備送行,最後終須一別,徐庶繼續前行,劉備望著其背影,漸漸被樹林遮蓋,劉備因為太捨不得,要多看一眼,便號令:「吾欲盡伐此處樹林」,嚇到部下不知所以,噢,原來劉備發脾氣啫!

twitter成日問我"what are you doing",答案硬係"nothing"啦,否則都唔會上黎啦...

孫權參謀闞澤說: 「大丈夫處世,不能立功建業,不幾與草木同腐乎?...」現代版有星爺金句:「人如果冇理想,同條鹹魚有乜分別?」

我告訴大快活姐姐:「姐姐,上次包外賣,你欠了給我餐具。今次可否補足。」姐姐答:「啊! 你的意思是今次要多份嗎? 能。」

劉備有三哭,一哭求才,說諸葛亮出山,二哭求生,求老婆准他返荊州,逃離周瑜毒害,三哭賴帳,借荊州不還。

幾日去了旅行,之後發現自己的網誌瀏覽人次,在那幾天顯著減少了,何解? 原來平時的瀏量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...

pi = 3.1415... 圓週=直徑x pi; 圓面積=半徑平方x pi..... 這些都是世上重要的規律,我仍記得,還好

1+1=2 德國現實主義大哲學家康德稱之為 apriori knowledge,我叫它做超現實冥想,因為在現實裡,1+1永遠沒有肯定的答案。

Twitter有別於facebook,人們不會將自己子女的照片,當做自己的profile picture,這是我喜歡twitter的地方。

「上帝的歸上帝,凱撒的歸凱撒。」那麼,你和我可以分得到甚麼?

往前要拼命,回顧得認命。

「何不食肉糜」香港版: 當有人說買不起樓,鬍鬚曾答,為什麼不貫三四百尺的樓呢?

正能量、負能量之說,缺乏科學發展觀,能量永遠都是正的,跟重量一樣,不可能是負。

起來,不要做肚餓的人民,把我們的金錢,貢獻我們新的早餐... 中. 華. 民. 族. 到了. 最為食的時候... 每個人的肚子都發出咕嚕咕嚕聲.... 起來,起來,起來,我們萬眾一心,冒著惺忪的眼睛,吃進,冒著惺忪的眼睛,吃進吃進吃進進!!!

舊橙當造了, naval 3107 $10 三個, 包甜! (前日寫的,現在仍然當造)

買橙如做人,因時制宜。

2010/03/07

威士忌


下周末準備到一位老朋友的house warming派對,今日我冒著春雨,專程到灣仔大利行選購洋酒,作送禮之用。買了支Highland Park 12年威士忌,雖然Citi'super也有售,但那間老酒舖索價平了一截,加上殷勤的招待,自然買得稱心如意。我還對老闆娘說,那支酒是送禮的,自用? 我捨不得。老朋友,雖然不算甚麼生死之交,近年大大小小的人情總是欠了下來,累積起來計利息,都是你為人慷慨之故,今次當一次過補償。要不然,我頂多到百佳超市買支澳洲紅酒罷了,那等貨色,氧化十五分鐘後,用來配搭當晚速遞的意大利薄餅應該綽綽有餘。買了威士忌,到街市買過今晚的餸菜,到洗衣店取了衣服,做完一輪雜務,回家,是時候放鬆一下。Highland Park一向備受好評,自己飲的來來去去是那幾個普通品牌,還是開來試試。結果,送給老朋友的禮物又得重新考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