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19

兩周年網慶

今日是這個網誌成立的兩周年紀念,首先,我要多謝各位網友的支持,特別要多謝曾在此留言的,包括阿信、lotaitai、chainsaw riot、羅安尼、brian、量子、老麥、seafoodX、Sun Bun及茶太等等,給我很多鼓勵和指教。回顧兩年,milkteamonster經歷的轉變不少,由開頭慳水慳力的貼圖加轉載,到後來口誅筆伐、悍衛自由,再到現在的自言自語,說反映社會變遷有點兒那過,說反映自己心態就總有多少。

以前,這個網誌叫Milk Tea Monster De La Mancha -- Milk Tea Monster是我本人,至於de la Mancha,來自西班牙小說唐吉訶德(Don Quixote De La Mancha) -- 講一個傻佬讀多了幾本漫畫,將自己幻想成俠士,闖盪江湖,以為可以伸張正義,只換來旁人的冷嘲熱諷 -- 大概也是這個網誌的寫照。最近,網誌改名為茶怪思考習作,去除英文,好明顯是不想令人以為自己對港英時代有留戀,至於思考習作,是受友網「量子自白」影響 -- 將網誌定位為思考紀錄,習作的意思是未成形的想法。

兩年來,網誌瀏覽人次共二萬六千左右,即每日平均有三十五人看,我只有感到榮幸和感激。文章共有二百多篇,扣除其中四十多篇專欄的轉載,純粹供網誌的是平均四日一篇,貼文之疏落,確感有點愧待網友。不過,論文章質素,茶怪想,總算過得自己關。

展望未來,你會在這裡讀到甚麼? 觀迎你的意見。暫時,我只能引述版面左手邊的語句:「思想不能預見自己的前進。」準備好與我天馬行空。

2 則留言:

Brian 說...

恭喜哂,凱哥。

唔經唔覺我都o係報紙寫了一年政評,所以我個blog都係今個月滿一周年,哈哈。

匿名 說...

thanks, brian. 咁你個blog都值得慶賀!恭喜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