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21

更多照片

意外,在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。它發生了就是。攝於灣仔海旁。

兄弟、姊妹。如果你有兄弟、姊妹,可有留意,當你們一起外去,路人是何等輕易地認出你們的關係。兄弟、姊妹生下來相貌相似,是多麼微妙的事情。我有時想,每個人都有眼耳口鼻,全球四十億人每人一個樣,簡易如眼耳口鼻竟然可以拼湊出四十億不同組合。而當中兄弟姊妹卻似樣,是多麼寶貴,尤其是當大家都老了,各走自己的人生路,相貌也許隨著際遇和心境而變,但當走在一起,始終是一套的。攝於電氣道。

萬千寵愛在一身。小朋友啊,讓叔叔告訴你一個殘酷的現實,你不是王帝。聽了,你可能有點不快,不過,知道得早總好過遲。攝於工展會。

6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黑白相有很有feel哦!

茶怪 說...

好耐冇你留言啦,我既黑白相製造好低能,只係將部相機校到black&white,不過,我想撇除色彩,令內容會更清楚。

話時話,我用35mm f/2,裝上350d,可以比我過標準鏡手癮,好玩!

匿名 說...

地球不是有六十億人嗎?

幾十億張不同面孔。讓我更感神奇的,是手指有幾十億不同款的指紋。

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o brother tea freak and all blog friends.

阿信上

匿名 說...

原來有六十億!!

祝聖誕快樂,新年進步!

t.f.

匿名 說...

搵日一齊去影相!

匿名 說...

有乜好題材?

t.f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