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1

Pacific Coffee糕點叮熱不焗熱

周六到戲院,趁未開場吃個快餐,不料商場的美食廣場大裝修,內子提議到就近的太平洋咖啡,最近,這間連鎖店推出一系列焗批,幾過癮。我點了個波菜批,加熱。可惜,賣相不錯的批子,餅皮竟然濕泡泡,好似發水麫包。拿回去,職員馬上退回$22現金,很公道。喜出望外的,是我再選了個$35牛肉包,他們竟然不收錢。換言之,我淨賺$35。在經營艱難的今日,竟然有如此大方的店子!

進戲院途中,仍然不敢相信咖啡店的厚待,寧願相信自己太靚仔,又懷疑有人整蠱。

昨天,帶著好感,我再次光顧這間連鎖店,買了件鬆餅,加熱。好奇問一問,發現他們用微波來加熱,而並不是用傳統焗爐,怪不得波菜批會發水,昨天的鬆餅出來大走樣,拿上手自動散開,也是無話可說。任何人試過叮熱一個菠蘿包或者蛋撻,都應該清楚叮同焗的分別。

店員友善地解釋,店子的爐子有傳統和微波兩種功能,建議我下次如有需要,可特地要求用傳統方式加熱。

是我自己特別挑剔,而其他客人不覺有問題嗎?還是客人不顧一切但求省時?無論如何,下次到這間連鎖店要加熱食物,我要記得開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