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1/24

主席報告

親愛的股東:

我為你們貢獻了半輩子的心血,雖然經過了二十年,公司仍未轉虧為盈,距離派息日子,路途仍然遙遠,但我一向「企硬」,總會有一天達到理想。在此之前,各位股東,請你繼續持續我和我的一班下屬,他們都是盡心盡力的。

近日,有董事發起特別股東大會,計劃重新選舉董事和主席,用所謂公投的方式,去表達公司爭取盈利的決心,作為主席的我,是不贊成的。要公投,就必須拿出數據去證明此舉有利,沒有經審核的會計賬目證明要攪的話,寧願不攪。再者,如果要重選,萬一,我說萬一,我落選,誰來帶領公司,達標的日子豈不是遙遙無期?對,我說了即使在我的英明領導之下,達標路途依然是遙遠的,但有我和我的兄弟班,始終是股東喜歡見到的,都見了這麼多年,便繼續這樣下去好了。我不為自己,也要為兄弟們的飯碗著想。

至於數據,我還可以拿出有力的數據來拒絕公投,公司連年虧損,證明公司需要我,愈是沒有進程,愈需要我,這是不容置疑的,根本沒有重選的需要。

好了,讓我介紹一下,來年的公司大計。為了達致盈利,股東須出一分力,相信沒有股東會反對。我呼籲所有股東一月一日上街,幫公司推銷。七月一日推銷已成慣例了,效果亦相當好,向盈利目標又踏前了一步,股東們,你應該為自己感到自豪。來年一月一日的大推銷,更需要有你的參與。明年、後年以及大後年,努力拚搏、企硬,再企硬。要達到理想,靠你們了!

民主有限公司

5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呢間公司屬於活死人公司, 再開AGM, 我一定去掟蕉皮.

mrs.

茶怪 說...

去掃餅添!

阿信 說...

主席先生, 基本上貴公司業務與國家政策大方向背馳, 你都知啦, 而家個市炒政策嘛, 我敢斷言, 貴公司至2017年都不可能轉虧為盈.

Unknown 說...

主席先生,我想我會出席 貴公司1月1日的推銷活動!

茶怪 說...

股東們:
民主萬歲!!

sorry,漏了「爭取」兩個字在前頭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