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8

迷你倉

前天路經鄰近的一個迷你倉,即興入內查詢。

畢竟自阿甜出世以來,家中的空間減少了,嬰兒床、晒衫架,還有衣服和雜物一箱箱,迫得透不過氣。寒舍本來雜物不多,電視機得個廿寸寬的,唯一佔去地方的是個書櫃,所以,我打算丟掉它,騰出空間。問題是,要找個地方好好安置裡面的書本。迷你倉是個不錯的選擇,我很少重讀書本,要找資料的話,上網更方便。書本存放在家,好像是為了陳列,自我炫耀甚麼似的,可能間中想起某本書某個章節,會翻閱一下,回味一下,否則書本沒有必要效置在家。我想,除了書本,家中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沒有必然手到拿來,所以我覺得迷你倉這門生意是大有可為的。

迷你倉公司可以租用環境較住宅差的工業大廈,而且將每個出租的倉並列得整整齊齊,可以合乎經濟效益。只要公司將省來的成本轉移到客人,客人就可以以低廉的價格租用迷你倉,以至更善用家居空間。可以,那天我到迷你倉,那位衣著整齊的接待員禮貌地遞上價目表,我發現原來這門服務並不平宜。一個四尺乘四尺的倉位,月租五百多元。一百尺的倉位月租二千多元。屈指一算,尺價較寒舍還高,我便打消了租用迷你倉這個念頭。離開前,接待員告訴我,那麼的倉位已滿,即使我要,也得候補。

8 則留言:

老麥 說...

電子書可以解決大部份問題

老三 說...

你在那區消費了,100尺要2000大元﹖

茶怪 說...

老麥,電子書可以省地方,的確是不錯的。而且傳統書舊了會發霉,電子書就方便儲存。

老三,西環。別的區域平宜一點嗎?

Unknown 說...

之前曾經問過,
迷你倉最便宜的區域是在葵興,
又多又可講價,
40平方米每月約800-1000元,
但如要經常出入找資料,確實是非常不便!

老麥 說...

我有本書,買唔到幾個月,剛才一睇,發左霉了!

要小心美國的硬皮釘裝,可以的話儘量買 paperback

茶怪 說...

Thomas,真的平宜,如果有專車接送就好...

老麥,Paperback又平又省地方,又方便攜帶,等都一排都值得。

sheehing 說...

you can give us a try..

時昌迷你倉81777778

we can give you 1st mth free, absolutely no charge.
maybe you can write in your blog to recommend us if it is good!

pls email at kevin@scstorage.com if you are interested.

tks
kevin-ceo
時昌迷你倉

AHKIP 說...

有專車接送的迷你倉? Yes-Storage 有類似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