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1

新推銷法

時昌迷你倉的市場推廣做得好。我在網誌寫有關個人對迷你倉的想法,怎料,不到幾天,時昌竟然在這裡留言,向我推銷存倉服務,還說要給我優惠。Facebook最近被社會輿論評擊,指這個社交網站將用戶的資料賣給商業機構,侵犯個人私隱。我認為Facebook這樣做,做得好,可以為我帶來更適合的商品資訊。情況就好像我在個人網誌表示對迷你倉的興趣,這項資訊是我個人的私隱,但是又很代表到我的需要。只不過,今次不是Facebook做中介人,而是商業機構時昌直接找到我。我估計,時昌是透過使用Google的搜尋服務找到我的,關鍵字是「迷你倉」。時昌能在適當的時候,向目標顧客推銷合適的服務,即使我未光顧,也對他們另眼相看。

4 則留言:

老三 說...

你去到時X個倉,會對他們更另眼相看呢。回頭是岸哦。

茶怪 說...

老三,真的嗎,可不要將這裡變成高登好嘛...哈哈

老三 說...

我初時都以為時X好,點知去到幾乎上賊車,惟有拖住行裝搵過間。。。可能我當日時運高啦。我唔係高登友,
只係實話實說而已。

茶怪 說...

老三,多謝您的留言,我無法印證您的說法,不過,您在這裡留言,如果有網友想光顧某某迷你倉,也不失為一個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