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0

搖鈴

今日,甜甜佷高興,她玩她的小搖鈴,搖鈴不是新的,是上個月媽媽給她的,一直放在阿甜身邊,有時,我會拿來搖兩搖,可是甜甜年紀太小,未懂得玩。今日,她終於懂,我在她面前搖,她靜靜地注視,待我給她搖鈴,她伸手去拍,搖鈴發出響亮的聲音,她很高興,我也是。我想,快樂的事物就在左近,視乎人能否感應到它的存在。追尋快樂,是段成長過程。過程大概很漫長,由二月大的嬰兒開始,到三十幾歲的我,也在經歷中。

2 則留言:

hongkonguide 說...

之前一段時間無見茶怪寫文章...原來忘揍囡囡。

茶怪 說...

hongkonguide, 不一定,我有時有感而發,有時呆滯滯沒有甚麼想說,才是這個網誌產量低的主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