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4

霍金

霍金說,宇宙並非上帝創造的。這是反宗教的言論嗎? 我看不是,這剛剛開展了一門新的宗教。

霍金的新書高居暢銷榜,這證明了我們愛買自己讀不明白的書,我估計百分之九十九的讀者只讀完第一章便止步。

霍金的名字在Twitter成為熱門字眼,證明大部分Twitter用家都不知自己在說甚麼。

如果我有幸遇上霍金,我會看見一個天才。如果霍金看見我,他會看見千萬顆物理學微粒,堆成一個人形。

很多小孩子喜歡讀科學,原因與霍金無關,原因是學識科學,小孩可以無須聽爸媽的話,爸媽多數不是科學家,或者即使爸媽是科學家,他們的訓話都不會太科學。

OMG不再是Oh My God的縮寫,霍金認為宇宙起源來自大爆炸,而大爆炸的原動力是地深吸力。從今,OMG應該代表Oh My Gravity。

據說,上帝花了七日創造天地連休息,霍金的版本是宇宙的形成只須瞬間。我關心的是,星期可否縮短一兩天,讓我有多點假期。

我永遠都不明白,為何有人可以憑計數可以追查到天地之開端,但天文台連明天的天氣是晴是雨都算不準?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我永遠都不明白,為何有人可以憑計數可以追查到天地之開端,但天文台連明天的天氣是晴是雨都算不準?

- This indicates clearly you don't understand a bit 'science' lor.

茶怪 說...

你說得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