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6

反省中遇上電腦擋機

「"There is no Mystery so great as Misery," (世上沒有奧秘宏大得過困苦)在其短篇小說Happy Prince (快樂王子)裡,引石像與燕子的對話,說出這句對白,...

對我是當頭棒喝。自問,我究竟在追求甚麼呢?在知識、享受到心靈,我一直嚮往達到更高層次的體會,心想美妙的境界就在前面不遠,有時得到了一些,又想到更高處去。有時求不得,反而帶來煩惱。反省一下,發覺自己像個傻瓜一樣,追蹤海...」

我本來寫了很多,解釋了那個故事,以及有關自己的問題,不過電腦沒有存檔,失去了,剩餘以上幾句。我又不想重寫了,不想破壞這個早上的美好氣氛,就這樣算了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