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8

Levi 之境

昨晚到藝穗會聽小型爵士音樂會,Paulo Levi 四重奏帶給我倆愉快時光。

這位巴西色士風手演出輕快、隨意的風格,加上低音大提琴手緊密的和弦,玩的是Bebop風格。我尤其喜歡鋼琴的獨奏部分,鋼琴手好像有很多故事要說,一時華麗、一時雀躍。鼓擊略嫌猛烈了點,可能我不很習慣現場音樂。

整體來說,氣氛真不錯。全場只能容納四、五十人,後面設有酒吧,提供酒水、雞尾酒。百五元入場費包飲品一杯,人人自得其樂…

鄰座有一檯人,飲著同一款雞尾酒,嗯,啤酒、紅酒最好一起喝。不過,以這樣的集體意志來對待雞尾酒,就令我感到有股「中學生情懷」吃不消。另外有位同學,純情得只飲水嗎?那是我本人,碰巧服藥時間前後,別無他選。沒關係,那時,我感覺處身於全港最美境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