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7

簡單

家居物品有很多不管用的,例如健身啞鈴,除了新買的三天,之後都是放在一邊,啞鈴本身是有用的,是自己懶,錯不在它。空氣清新機,會釋放甚麼離子的。二千元,外表很企理的,但對舒緩鼻敏感沒有任何幫助。最多餘的家居物品,我首推彈簧床褥。售價四千元起。起初,每一張都很舒服,用耐了,它們就會陷落,你的腰骨就痛,於是,你要換上新的,若要加倍愛護腰骨的,會選購一張更高科技的,有賣電視廣告的,有反地心吸力的專利設計,盛惠一萬元,但日子有功,腰痛始終會復發。個人經驗,海棉床氈是最舒服的,可能感覺有點硬,但日子久了就慣,腰骨不會有問題,只售四百元。

8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木板床仲正. 不過而家唔興.

mrs

lotaitai 說...

有腰痛,除了床褥重要,運動更重要。
我是過來人,愛腰骨就要多做運動。職安局介紹的辦工室運動是不錯的選擇。

老麥 說...

早睡,Sauna + Yoga
找一兩個 weekend 整天戶外活動,不碰電腦,百病可愈矣。

t.f. 說...

mrs: 我小時候回鄉試過木板床,很硬,不過如果習慣了,應該很好。

lotaitai和老麥: 我沒有腰痛問題,多謝關心。老麥,到秋天,很希望跟你行山,現在,我一個星期有三四天緩步跑,早上六時開始。lotaitai,希望你亦保重身體。

我寫這個是有感家居有很多無謂用品。不過,如果能加添快樂的,都不可算是無謂。

瑪嘉烈 說...

我之前瞓硬床褥,反而周身骨痛。

茶怪 說...

真的嗎? 我不是醫生,只能說自己的感受吧。

匿名 說...

大概人人家中都有一些「雞肋」吧--即放在家無用,棄之又可惜的。
床褥,有沒有勤力地過一段時間前後倒轉放、上下反轉放呢
阿信

茶怪 說...

反完再反,咪一樣要換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