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2

怕你擔心(四)

三月十八日

昨天,你打電話找不到我,嗨,我暪著你到港大去照滋力共震,之後只能訛稱我到了畢馬威開會,太子大廈訊號接收較差。你說你很驚,驚我出了事又暈倒,說到一半已忍不住,哭了。我的心在痛。平日上班時間,你很少打電話給我的,照滋力共震只需一小時,恰巧你就在那一小時之間有要事找我,巧合,非常巧合。

前晚,你在Facebook的status上寫: 「我通常恐懼突如其來的順利和快樂。」女人有女人的直覺。

為了進一步掩飾我的病情,為免你起疑心,今早,我回復暫停了個多星期的習慣 -- 落街跑步。一邊跑,一邊自言自語,安慰自己。可惜,一想到兩母女的未來,我不禁哭了,邊跑邊流淚。

阿甜,你早些出世吧,媽媽裡面快要下大雨了。

7 則留言:

Brian 說...

凱哥,很久沒有聯絡,一上來你BLOG卻看到這樣的消息,心裡感到很不舒服,很替你擔心。

我不敢打擾你,有空的話給我們聯絡一下,有任何可以幫忙的地方,千萬不要客氣,我會盡量幫手。

加油,困難時間總會過去,總是可以克服的。

大廢柴 說...

祝褔茶兄早日康復!

losinar 說...

放心吧,還不是已經雨過天青,回家了嗎?

老實說,你老婆在fb那句說話,我看到時心在想:又在杞人憂天了。但在你入院那天接到她來電時,即是就想起了那句話。

凱同,我這兩個星期一直有很強烈的感覺,你們一家三口在這段時間經歷的事,不會是白白發生的,至少在於我看事物、或我與黃生之間的關係,已起了巨大的變化--但請放心,絕對是好的變化,我非常樂意見到的變化。

如果說現在真的雨過天青,一切又回復正常了,這一定是騙人的,但正正是你們一家的故事教曉了我:凡事向好看,只要不是個天存心要玩謝你,將幾千萬種苦難同一時間降在你身上,所有人為 (人力可控制範圍內)的問題,只要稍稍調節一下心態,以信心及祝福去接受挑戰,你得到的將會比失去的更多,誰說明天不會更好?

茶怪 說...

Brian,不用擔心,我的命好像是有幸有不幸,跌跌撞撞的,導致焦頭爛額,但如果別人不介意我的失常,我又可以如普通人一樣捱世界。

大廢柴,多謝,承你貴言。

茶怪 說...

losinar,你說得對,事情的發生其實是中性的,它的意義每每是人主觀加諸的。每個人條路都不同,只要努力奮鬥,就能活得精彩!

量子 說...

茶兄,

久未上来了。祝你一切安好,顺顺利利。

---量子

茶怪 說...

量子先生.多謝你的鼓勵.希望我康復過來再向你請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