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

怕你擔心(五)

三月十九日

今早跑步,我開始預演怎樣開解你。跑步會刺激腦部釋放安多分,令人快樂,如果我的腫瘤不阻礙安多分釋放的話,這是全日最佳時間去想想一些正面的觀點。我想,如果我心情好了,說起我的病情,你也少了個憂慮,不會為我的感受而擔心。「這個只是一個小小的挑戰吧。每個人,一生人都有大大小小的挑戰嘛。」嗯,說得不錯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每個人都應建立危機感。

茶太

茶怪 說...

茶太,所以憂慮其實也有其積極意義。

losinar 說...

但亦唔好過份憂慮囉。

經常處於憂慮狀態,好多古靈精怪的疾病亦由此而生喇~~~

lotaitai 說...

您們上了一課:風雨同路
還有,BB好揍嗎?

茶怪 說...

Losinar, 中庸之道, 對不對?

Lotaitai, 風雨同路是一個不錯的節目

茶怪 說...

Lotaitai, bb難湊, 日日夜夜定時定候要食奶, 天氣稍涼還好, 前兩天熱起來, bb加倍扭計